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冬至节]

今天冬至叻..可是每年冬至家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的..
吃饭咯..之前还讲有吃糖圆了..可是今年特别点..
我问妈咪,全部都吃饱饱了,肚子还有装到汤圆咩?
结果hor...

妈咪酱回答我,“我都没煮..”
我就问她,酱几时吃啊?
妈咪讲,明天啦..
我无言==''
二叔还讲埋一句,"过东"吗..当然是过了才吃的咯
我更加无言呃=='''

还有更好笑的...
刚刚吃饭,爸爸吃着东西,又要问弟弟萝卜大片的还是小片的...
结果我们都笑了...笑傻了..哈哈..
"大片=大便" "小片=小便"

冬至快乐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