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害怕的这一天始终还是到来了

今天我因为你没有来找我 而不开心了
可是为什么发那么大脾气呢??
我知道我令你辛苦了很多 我害了我们之间的一切
可是我真的又在改啊 为什么都不相信我

我第一次这样 上一次也是因为你而这样
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为你??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了你
我真得很害怕没有了你
为什么到了我真的完全不能没有你的时候你才选择这样对我
要是我没有一直央求下去 难道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的活和死 你真的不理了吗??
你真的都不管了吗??真的不管你的事了吗??
这样的我你真的一点都不觉得心痛吗??
不要再这样了可以吗??

我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真的好爱好爱你
8月22是我们的一年周年
你说过会永远保持 永远让这个日子变成多年 永久的重要日子
你说过你不会放弃的 你说过你不会不要的
如果真的发脾气 很生气 也不要拿这个来生气 出气好吗??

老公 我爱你 请你不要离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